close

 

國慶連假前一天下午,老闆突然說要交付給空氣男一個艱難的任務

老闆慢慢地對我說到:請去幫我買師大夜市燈籠滷味

不~~~~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第六集

因為怎麼會有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闆想吃,我也樂!意!去!

話說N年前(空氣男有簽年齡保密條款),哥去師大夜市逛街,

一定就是要拿出台北俗俗俗性格,跟大家一起排燈籠滷味

排到天荒地老,末班公車走掉都!要!吃!到!

對,就是這麼誇張,因為學生就是又窮又愛吃的餓死鬼

但為了唱歌、跳舞、聽演唱會,大家都是趙4餐吃滷味

這4餐是這樣來的:

早餐:吃昨天宵夜沒吃完的滷味

午餐:買滷味

晚餐:吃午餐沒吃完的滷味

宵夜:好餓,但好晚了只剩滷味攤有開,那就買滷味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~~~爸爸媽媽不要打我們,我們只是想去玩,但還是有吃飯

只是吃的是滷味~~~~

anyway,總之接到這個任務,空氣男灰熊開心

以拜訪之名行翹班之實

這就是上班族的小確幸!!!

總之空氣男踏著小碎步、搭著捷運,從三號出口沿著路走

來到了師大夜市入口,小屈這兒

遷移店面,擴大營業的燈籠滷味就在這兒啦

下午三點,攤位上各種滷菜已經堆得跟山一樣高

也有一堆人來買了,據說到了晚上就會變成長長人龍

現在的燈籠滷味已經由老闆陳啟敏跟兒子一起經營

不過空氣男最愛給人家取綽號

接下來我要以「敏敏」來稱呼老闆

不要問我為什麼,我就是想當死屁孩,愛用疊字!

哈哈哈哈,總之敏敏非常熱情,看到我來立刻準備好料要給我吃

好啦,總之敏敏立刻幫我準備了超級好料的滷味

裡面有到燈籠滷味必點的豬腱肉、雞翅、玉米筍、青菜等

逆看看、逆看看,敏敏如此細心的在對待它的滷味

兒子還站在一邊,仔細觀摩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職人在傳承家業嗎?

敏敏人真的有夠甘心,滷起來的滷味

都會細心幫忙擺盤,讓滷味看起來更賞心悅目

不過之後敏敏帶著空氣男來到店面地下室

這個神祕的地下室

哥來師大夜市從來沒注意過

害我是有點緊張,心想:

難道是跟西門町某店面一樣,有傳說中會逼你買護膚產品的阿姨!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結果根本不是

這裡是燈籠滷味搬家後的地下室內用區啦

敏敏非常和藹可親,請空氣男來內用區吃滷味

其實不用吃我也記得是什麼滋味

燈籠滷味大學吃四年

做鬼也記得這個味道啦

燈籠滷味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它的滷汁非常清爽

鹹中帶甜,但吃完不會讓人覺得很負擔

另外燈籠滷味食材超齊全

像是蔬菜只要是時令的都買得到

在肉類部分,豬腱肉、豬腳筋、雞翅、雞腿也一應俱全

最重要的是燈籠滷味算是俗又大碗

大家都知道買滷味隨便一夾就容易超過100元

不過同樣價位,燈籠滷味的分量大概會比其他家多出20%

所以窮學生真的可以吃4餐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另外,最近燈籠滷味進軍了網購市場

還推出全新的三杯滷味

這是實體店面完全買不到的喔

是老闆今年9月才推出的超殺秘密武器

目前有三杯雞爪、三杯豬血糕可以買得到


另外,燈籠滷味的加熱滷味

也被做成了套餐包可以在網路上買到

有分成單人份、2~3人份、3~5人份的

內容物就是燈籠滷味原汁原味的加熱滷味

只要丟進鍋裡加熱或者微波就可以吃

至於價位,單人份只要149元

但基本上這個分量,大概可以吃兩餐

也就是說跟你實際去買燈籠滷味可以吃超飽

或吃四餐是一樣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總之空氣男吃飽喝足後

也買了老闆指定的豬腳筋、豬腱肉

之後我沒有回公司

不要問我為什麼

一趟出來了

當然要順便去逛個街(噓~~~~~~~~~~~~~~~~~)

 

燈籠滷味:

營業時間:15:00~01:00

地址:台北市師大路43號(屈臣氏旁邊)

交通方式: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,出來後右轉,沿著師大路方向走5分鐘,看到屈臣氏即可抵達

燈籠滷味網路官方賣店:http://www.lanternfood.com/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植男伊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