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家陳雪跟她的伴侶早餐人曾說:「能夠一起吃早餐的人,就是最重要的人。」

因為能一起吃早餐代表你們可能共度了一個夜晚直到天明,兩人才有辦法湊在一起吃早餐。能夠一起吃一天當中的第一餐,對現代情侶來說是最浪漫,也最有助感情升溫的事情~

 

小編今天跟你分享,關於早餐的5件事,照著做不但讓你更迷人,也讓你們的感情昇華到新的境界:

 

一、有時間別外食,一起做早餐最浪漫

泡杯牛奶,烤片麵包,自己做的早餐就是有種魔力,尤其當兩個人分工合作,端出一盤熱熱的早餐時,手中的溫度不只是來自食物,更有兩個人一起完成的那種成就感,儘管只是簡單、味道單純的吐司,都會顯得特別好吃。

讓你的吐司更有味道,<<17號穀倉。湯種玫瑰蔓越梅吐司>>

 

二、為餐點添加顏色,帶動餐桌氛圍

除了味道好,如果在視覺上能夠加分,更能為一頓早餐加分,除了有漂亮的容器、盛盤,不妨也可以透過顏色變化及搭配,讓食物看起來別具風味,不管是麵包、肉品,其實選用不同色澤的抹醬,就能夠創造出視覺的饗宴,小編私心建議一盤裡最好有2~3種抹醬。

 天然食材製成的抹醬更誘人,<<英橋夫人。陽光沾醬>>

 

三、別讓男孩一早就吃到不喜歡的食物

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,雖然這是老生常談,但台灣男孩都相當有禮貌,就算女孩問了:「吃這個好嗎?」,對方點頭答應,但其實他常常是為了討你歡心而勉強屈就。我們或許不需要每次都讓步,但一般男孩在早上起床時常常有起床氣,在早餐時為保他,抓對他的胃口對你們的愛情肯定會很加分。

男孩早上愛吃有油氣的食品,自己做可以煎蘿蔔糕 <<五桔食品。蘿蔔糕>>

 

四、注意健康跟營養,對方默默為你加分

別以為男孩子不重視健康,如果女孩選擇早餐時可以考慮到營養,其實對方會默默在心裡為你加分。不過一般男孩子對於生冷蔬菜其實接受度不高,有口感有嚼勁的甜食更能討他們歡心。

利用水果製作的麥片營養男孩接受度也高,<<日清穀片>>

 

五、別顧著拍照,多聊天讓彼此一早好心情

難得自己做了早餐,不少女孩應該會顧著用手機拍照留念吧!?一般男生其實並不那麼喜歡女孩子每到餐桌便狂拍猛拍,畢竟在你拍照的同時等於是冷落了他。謹記吃早餐時,要多多跟對方聊天,最好是講些美好的事情,讓彼此一早就能有好心情,才有機會展開順利的一天。

 

FB:forever28伊登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anlovegroupbuy/

arrow
arrow

    植男伊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