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登現在已經年過30,很明顯覺得體力越來越差

尤其長期坐辦公室沒什麼在運動

身上的肉肉都軟軟的之外

肌力、體力都有很顯著的衰退

出國玩,擋頭差很多很多

除此之外也很容易脹氣、便秘等各種羞羞病上身

沒時間運動,上班族的救星就是保健食品啦

大家都知道通常運動會搭配高蛋白飲食

很多人就誤會:那我吃高蛋白不運動?

是不是也會增加肌力,變壯壯

當然這是大錯特錯很少運動卻吃高蛋白

反而會傷到自己,據說對腎很不好

所以跟伊登一樣3天打魚2天曬網的人,根本不適用

最近就看到一款「激力双效動能益生菌

特別標榜「激發肌力、儲存體力、挑戰極限力」

據說很適合不運動的人保養肌力,所以買來試看看。

不過很多人可能跟我一開始有一樣的疑問

益生菌不是保健腸胃的嗎?

真的可以增強體力、提升肌力?

伊登很認真的幫大家上網查了

在康健雜誌2018年3月的文章(點我看出處)

就有引用輔仁大學跟體育大學的研究

研究指出植物性乳酸菌有助於恢復體力

因此可以有效提升運動表現

那我就來看看這個激力双效動能益生菌的成分

從上圖特別圈起來的地方可以發現

成分是✔果寡糖而不是較劣質的✘果糖

 菌株是篩選自植物性來源

正符合前面說的研究結論

植物性乳酸菌可以提昇體力、增強運動表現

更棒的是,沒想到成分還有維他命B群

換句話說,腸胃、肌力、體力,3方面都一次顧到了

真的很適合上班族男生試吃體驗看看

伊登之前就有吃益生菌的經驗

這款多吃法也差不多一天只要吃一包

飯後食用,搭配溫、冷開水都可以

當然自己的飲食也要多搭配高纖維質食物

雖然益生菌的粉末是鵝黃色的

但加到水裡溶解後會是白色的

味道大家只要想像試喝多多、優酪乳即可

畢竟他們都算是是一家人

益生菌最實際的效果就是能幫助腸胃蠕動

這幾天試吃都比較容易想上廁所

跟之前因為工作忙,壓力大會導致沒有每天嗯嗯不一樣

最主要是就因為益生菌會幫助纖維質轉換為短鏈脂肪酸

而短鏈脂肪酸會幫助我們順暢的排除腸胃裡的嗯嗯。

可能是因為有B群的關係,試吃的這幾天白天精神好多了

注意力集中、腦筋也很靈活,工作自然順很多

重點是晚上就寢時,過去我通常要翻30分鐘到1個小時

這幾天一躺到床上就秒睡著,對改善睡眠品質好像也有幫助

腸胃改善了,體力變好了,但到底要多久才能增加肌耐力?

伊登有特別私訊給產品的臉書小編

問到了小編給的一些回應如下:

因為益生菌跟高蛋白畢竟是不同的東西

要改變身體會比運動蛋白緩慢,

而改變時間因人而異,通常年輕人會較快,年紀大會變慢,

但2~3個月應該能出現變化、感受到差異。

目前伊登大概吃了快1個月,雖然還沒感覺到慢肌變多,

但確實精神、體力都有變好,

為了實驗,這段期間我暫停了原本服用的維他命及保健食品

只吃這款激力双效動能益生菌

所以改善的因素應該就是它了

我會再繼續吃兩個月看看效果如何,屆時再來更新文章

 

 

=========商品資訊========

品名: 激力双效動能益生菌

規格:2gX30包/盒

價格:$1980

點我去官網

官方粉專

arrow
arrow

    植男伊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