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llage

Miacucina算是在蔬食風潮還沒盛行前,就已經是台北非常知名的義大利蔬食餐廳,也算是質感很高的咖啡廳,有提供咖啡、飲品跟調酒,我在學生時期就曾經和朋友約在天母店過,因此也對天母店情有獨鍾。天母店的位置位在芝山站附近,也就在SOGO天母店外的高級大樓一樓店面。由於Miacucina的價位算是滿高的,所以他臺北的五家分店都座落在精華地帶,例如天母、信義、內湖等。除台北外,在台中、台南也各有一家分店。


【餐廳資訊】

  • 店名:Miacucina天母店
  • 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(近捷運芝山站,SOGO天母店旁)
  • 電話:02-8866-2658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Miacucina天母店菜單推薦

  • 草莓胡桃沙拉(小)$295
  • 經典羅勒青醬麵$430
  • 椰奶南瓜濃湯$190

Miacucina-草莓沙拉

▲草莓胡桃沙拉(小)$295

我最喜歡的是Miacucina的沙拉,尤其是這道草莓胡桃沙拉,超級夢幻,而且草莓不太像是冷凍草莓,非常新鮮,裡面還有很豐富的蔬果,清爽之餘,還真的吃得到水果的香甜味,加上核桃跟堅果口感,整晚吃下來,感覺腸胃都淨化了。在2022年最新的菜單上,這道沙拉好像則被改良成柑橘草莓胡桃沙拉,下次去一定要再點點看。

Miacucina-經典青醬羅勒麵

▲經典羅勒青醬麵$430

Miacucina的青醬義大利麵,亮點就在於加了松子,檔次立刻飆高,醬汁則讓麵條吸附飽滿,不是那種碗底一堆醬,麵條卻生生的,沒有靈肉分離的問題。

Miacucina-椰奶南瓜濃湯

▲椰奶南瓜濃湯$190

因為聚餐當天天冷,實在太想喝湯了,我就多點了一道南瓜濃湯;但更讓我驚豔的是餐後的咖啡跟巧克力杯子蛋糕,都好好喝也好好吃喔,第一次吃無蛋蛋糕,沒想到味道一點也不遜色耶,巧克力味苦甜濃郁,同樣讓人感覺很療癒。不過目前上網看2022的菜單,似乎沒有看到餐後的加價附餐,所以不清楚是否還有咖啡跟蛋糕可以加購,下次再訪會幫大家更新。

Miacucina

▲熱美式咖啡(右)、巧克力杯子蛋糕(左)


【餐廳資訊】

  • 店名:Miacucina天母店
  • 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(近捷運芝山站,SOGO天母店旁)
  • 電話:02-8866-2658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arrow
arrow

    植男伊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