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培若蔬食1

這次拜訪的是在台中起家的光焙若蔬食,現在南港展覽館站附近的中信園區也有開分店了,光焙若的定位比較不算是餐廳,比較偏向輕食與咖啡廳,順帶一提很重要的是他是一個不限時的咖啡廳!自由工作者想要在那邊工作超級適合的啦~
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光焙若蔬食Sun Berno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-1號C棟C1(中信園區)
電話:02-2653-9613


【光培若菜單餐點推薦】

  • 單品拿鐵$90(燕麥奶+30)
  • 香草起司薄烤餅$158


那一天下午原本要在星巴克做報告,但沒想到整間客滿,解封後大家還真安心。無意間轉到園區內,就巧遇了光焙若!光培若主打的就是每一間店內都有義式窯烤爐,因此特色商品是窯烤披薩、印度香料烤餅、麵包等最聞名。

光培若蔬食2

▲燕麥奶拿鐵(左)、香草起司薄烤餅(右)

當天我點的是燕麥奶拿鐵以及香草起司薄烤餅,原本以為印度風味的烤餅大概一兩片,結果居然來了一整盤,份量超大,後來我還打包回家當隔天早餐。加了香料的烤餅超級鹹香,表層脆口內層綿密,讓我好想多嘗試其他餐點,有機會一定要再訪。

光培若蔬食3

除了現點現做的輕食咖啡,光培若也有小貨架,架上有零售的手工常溫麵包、咖啡豆以及品牌植物奶,蔬食者可以來這邊補貨!
 


【光培若蔬地址電話】

  • 店名:光焙若蔬食Sun Berno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  •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-1號C棟C1(中信園區)
  • 電話:02-2653-9613
arrow
arrow

    植男伊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