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1502

羅東林業文化園區(羅東林場)附近文青風早午餐慢慢敘集 ,寬敞純白店面,以各式麵包早午餐為主打,價格超漂亮CP值有夠高,套餐有附新鮮沙拉及濃湯等,也可以折抵咖啡跟飲品,真的是宜蘭在地人平時聚餐好選擇,外地朋友到羅東林場玩,也很適合就近用餐!
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慢慢敘集mummum
營業時間:09:00~17:00(不定期公休)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27號
電話:03-957-5998


【慢慢敘集今日餐點】

  • 慢慢活力蔬食潛艇堡(含炒菇、沙拉及飲品)$230
  • 焗烤蕃茄菇菇開放三明治(含沙拉、濃湯、飲品)$220
  • 現烤布朗尼(套餐加價)$50

【慢慢敘集完整菜單】

羅東慢慢敘集菜單3

▲早午餐系列-法式吐司、帕尼尼、巧巴達、歐姆蛋捲、開放式三明治、墨西哥捲餅、可頌、班尼迪克蛋▲

羅東慢慢敘集菜單4

▲義大利麵、沙拉套餐、甜點、鬆餅、奶昔▲
 

羅東慢慢敘集菜單2

▲兒童套餐、蔬食套餐、小點、炸物、沙拉單點▲

羅東慢慢敘集菜單

▲咖啡、茶飲、手搖飲▲


慢慢敘集有特別針對蔬食者,規劃蔬食潛艇堡套餐,潛艇堡其實是有帕瑪森起司的麵包,附贈新鮮沙拉跟水煮蛋以及炒菇,基本上是蛋奶素。麵包現烤非常好吃,沾醬很清爽,沾著炒菇跟沙拉吃都很配。

161506

不過其實除了蔬食套餐外,在帕尼尼、開放式三明治跟歐姆蛋捲的選項中,也隱藏了蛋奶素可食的餐點,像是我這次點的就是焗烤蕃茄菇菇開放三明治,在麵包上是焗烤蕃茄跟野菇,一樣是搭配沙拉以及水煮蛋,還有一碗濃湯,沙拉清爽,麵包跟濃湯熱度夠,不會有整盤早午餐冷冷的問題。

161507

慢慢敘集的套餐都有附紅茶、奶茶、綠茶的選項,要改其他飲品也可以補差價加點,我覺得最棒的是他們的飲品若是點熱的,真的都夠熱,我最討厭點熱飲結果送上來的是溫的飲品了,早上第一餐吃生冷的食物,可是很容易腸胃不適呢!

161504

慢慢敘集的裝潢純白搭配綠色植物點綴,空間是滿寬敞的,在這邊用餐氣氛不錯。

161501

點餐區及廚房中間是一道綠牆,讓人視覺上很有健康、天然的感受。

161500

在店面旁有大長桌的空間平時是不開放的,可能是假日人潮多或者有大團體訂位時才會集中在這邊,這邊迴音比較大,但裝潢也還是不錯。

161505

燈具及整體裝潢都是我滿喜歡的簡單、有質感,又不會過度奢華浮誇。

161509


【慢慢敘集今日餐點】

  • 慢慢活力蔬食潛艇堡(含炒菇、沙拉及飲品)$230
  • 焗烤蕃茄菇菇開放三明治(含沙拉、濃湯、飲品)$220
  • 現烤布朗尼(套餐加價)$50
arrow
arrow

    植男伊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