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_1447406722540

今天開箱的是之前看上班這黨事大推團購美食,來自高雄的正家旺波士頓派,我個人最喜歡的藍莓跟檸檬口味,正家旺跟旗津名店正家興有關,據了解是弟弟出來開的店。


【正家旺店家資訊】


來自高雄鳳山的正家旺波士頓派 這次訂購的口味是藍莓跟檸檬,盒子裡面蛋糕不是裸裝,還有塑膠盤跟蓋子,非常衛生,打開蓋子後,表面糖霜灑得剛剛好,不會太多像雪崩,也不會太少像頭皮屑,這種就是剛好Christmas那種聖誕樹枝頭白了的程度,話說波士頓派是真的很適合聖誕節吃呢,超有過節氣氛。

11_1479366902157

 每一個波士頓派都有附一個刀子,來把他給切下企,登登登登~,第一顆的答案就是藍莓波士頓派,正家旺的波士頓派在團購超級有名的,很多團媽都會揪團他們的美食,因為一顆9吋,可以切10片,如果給小朋友當點心,不但吃得飽還很划算。 

11_1479366848366

 正家旺說藍莓是他們的招牌口味,一點也不騙,果醬上裹覆著鮮奶油,酸甜間又有奶油的濃郁感,但不會甜膩,裏頭還參雜著糖霜的口感,加上蛋糕體非常鬆軟,真的會讓人阿姆阿姆阿姆,一口接一口,結果不小心就吃兩三塊!!!讓人很想剁自己手指:「不行,你不能再拿了」

 

11_1523411069957

另一個招牌口味就是檸檬波士頓派,有檸檬那種會從舌尖酸下去的快感,但酸甜適中,而且老闆有施魔法,這檸檬的香氣超級濃郁。檸檬波士頓派跟藍莓波士頓派的作法好像略有不同,因為從外觀看起來,奶油好像是顆粒一般夾在檸檬果醬之中,還是,那其實是糖霜?不管是怎樣,正家旺最厲害的還是老話一句,他的波士頓派有9吋這麼大,可以吃超飽,一整個蛋糕直接幫你切10塊,但一顆派才不到200元,其實辦公室團購,大家當下午茶分著吃超划算耶,等於一片不到20元,比超商還便宜。

11_1479366809002

最後附上上班這黨事介紹的片段給大家參考喔!

 

 


【正家旺店家資訊】


arrow
arrow

    植男伊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