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b3fce064294b79f124343559376a10e2_63494493_210724_0

羅東第一家蔬食美式漢堡店,就在羅東夜市內。來自台北有多家分店的🥬美式蔬食漢堡餐廳 Burger Su,在疫情爆發前在宜蘭羅東夜市開了分店。除了招牌的未來肉Beyond Meat漢堡外🍔,還有多達十幾款素食漢堡,而且都有清楚標示素別 ,生菜都不會放洋蔥等五辛。平時就跟咖啡廳一樣可以內用,防疫期間也可以外帶,或透過Ubereats外送。


【餐廳資訊】

店名:Burger Su羅東店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天津路2號
電話:03-9556580
營業時間:11:00~19:30
電話外帶、肚肚線上點餐、ubereats外送


ob3fce064294b79f124343559376a10e2_63494493_210724_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外面看進去可以發現,Burger Su蔬食美式漢堡餐廳,內部裝潢非常漂亮,平常內用一定很享受,這次我點的外帶漢堡是黑胡椒神戶牛排堡,醬汁酸甜鹹很平衡,素牛排堡很夠味,質地也嚼勁。

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▲黑胡椒神戶牛排堡$139(蛋奶素),美式脆薯$70(全素)

點任何一個漢堡只要加70元,就可以獲得美式脆薯跟紅茶一杯喔,另外也有多款加價套餐可以選擇。

ob3fce064294b79f124343559376a10e2_63494493_210724_1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姊姊點的是泰式酸辣雞排堡,有一定辣度,評價也很好。Burger Su蔬食美式漢堡餐廳的漢堡選擇的都是使用全麥漢堡,除了健康之外,香氣也很夠。加價10元也可以換成五穀的漢堡

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▲泰式酸辣雞排堡$99(全素)

之前看網路評價,炸物也是Burger Su的招牌之一,美式脆薯蛋點70元超好吃,可媲美另一家蔬食美式餐廳品品99,下次我們都同意要再來來點點其他的炸物,有一款式炸物拼盤可以任選3樣。

 

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疫情期間,我們選擇更安心的用餐方式,透過電話訂餐,然後外帶回家吃,紙袋跟包裝方面,都很用心,質感也很好,很期待疫情穩定後,可以到羅東夜市內的餐廳內用,一定超chill!


【餐廳資訊】

店名:Burger Su羅東店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天津路2號
電話:03-9556580
營業時間:11:00~19:30
電話外帶、肚肚線上點餐、ubereats外送

臉書粉絲團

 


推薦你看其他宜蘭素食餐廳

  1. 宜蘭晶英酒店旁超文藝蔬食餐廳-上善豆家
  2. 從公館搬到宜蘭的蔬食無國界料理-PP99(品品99)
  3. 冬山超人氣文青烘焙坊-莢麵包
  4. 宜蘭大學旁日式洋食早午餐-日暮晴
  5. 冬山小清新葷素中式早餐-奇峰豆漿
arrow
arrow

    植男伊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