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7243

2021年在宜蘭開幕的知名連鎖咖啡廳星巴克,因為疫情比較少人拜訪,但2022年後因為它超美如遊艇的外型,瞬間成為來宜蘭頭城的網美必訪景點,而且就在靠近蘭陽博物館旁,是可以連成一線的行程。


【頭城遊艇星巴克相關資訊】
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396號

電話:03-977-6507

營業時間:07:30~21:30


137245

頭城星巴克就位在蘭陽博物館附近,周邊有非常多海景飯店,雖然沒有停車場,但路邊算是滿好停車的。建築物一共有兩面,側面很有遊艇的感覺,而且有室外吸菸區,是星巴克中比較少見的設計。

137242

面對大馬路的正門則是最多網美拍照打卡的點,綠白的建築物外型似帆船,也很有一種杜拜感,真的非常漂亮,如果是平日好天氣來人比較少、陽光更足,應該拍起來會更美吧!

137244

從大門進來後就是點餐區,假日人多時說實在走到比較窄,算是大缺點,另外旁邊還擠了商品陳列區,有很多杯子、袋子跟品牌商品可以選購,在排隊時是比較不無聊,但也壓縮了走道空間。另外菜單要走到靠近點餐區才看得到,所以在門口排隊時其實會無法看菜單.不過在點餐跟出餐區的設計好像比一般門市更有歐美感,個人非常喜歡。

137239

拜訪當天是228連假,一樓跟一樓外面都擠滿人,原本以為會沒位置,後來發現二樓還有位置,而且還算是不少空位,覺得真是太棒了,畢竟星巴克要有位置不是太容易啊,二樓跟一樓在天花板的設計,個人認為都是去過的星巴克中比較漂亮的,通常風景區的星巴克走的都是挑高設計的路線,但頭城遊艇星巴克著重在裝潢與設計感。

137241

因為是靠海的門市,所以牆壁的浮雕畫作也多運用了人魚跟品牌的LOGO相呼應。

137240

餐點當天選的是玫瑰蜜茶那提以及蔬食的麵包,令人滿意的下午茶莫過於此。真的非常推薦下次來宜蘭頭城玩,可以把這個景點安插進去,當一個休息點或者下午茶用餐處很可以喔!


【頭城遊艇星巴克相關資訊】
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396號

電話:03-977-6507

營業時間:07:30~21:30

arrow
arrow

    植男伊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